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可否不要往後再倒退

讓我不唏噓一句,白髮已滄桑,無夢再回望.

當這一廂有封彊大臣上前聽封,而君又無戲言地授以權柄,曉以寶訓.那一廂地方武警拉人封艇,拳腳出擊,羅熾人罪-港記藏毒的靈感,可能飄流自東洋-公安近日看多了法子的遭遇;我們隔著螢幕觀,幾疑廁身萬曆二十二年-實情重衰過,雖然當年”人權”之說猶如天外飛仙,但正道倫理,恐怕尚比今日的說得清.

這已經不是中不中的國情問題,而是對世界文明的掌摑,特別是對習慣了說文明崛起的舌頭們,如何將翹起了部分放下,繼續自圓其說? 京畿內的君臣相見歡,對比地方所興的文字獄真人騷,就是今日的官場現形記或二十年目睹怪現象或清初三大奇寃再版.都是應該入殮百幾年的death note. 不同的是,今日的國家機器更加可怕.對唔住,又話大國,何以甘心同緬甸軍政府比? 除了羞恥,再無別論

山不再崎嶇,但背影伴你疲累相對,沙不怕風吹,在某天定會凝聚.

沒有留言:

追蹤者

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