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I wish


我最希望做的一份傳媒工,是在電台每半小時報一節新聞.
想像是周而復始的,如發條時鐘,的的搭搭若干次數,我的聲音便出現.
我想,這是電車族人最優雅的營生工種.

躲在幕後而發聲,有規律,有目標,又令人有期待.而我亦必須專業,明白到波羅的海,那海非屬波羅.
又必得唸順艾哈邁迪內賈德,及或在最短時間內,流利地朗讀其他最新領袖或球壇彗星的名號.
悄來新資訊的人,理直氣壯.

亦可以三更工作,披星戴月或追逐光陰.

電車族人的獨白.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咁我想做電視女主播多d,起碼有出鏡服裝津貼,同埋有傻網友幫我整網頁.另外,如果做"畸補"仲可以HIGHLIGHT頭髮,同埋有人幫我整埋造型添播.

thousandfalls 提到...

Why Jane your comment disappeared,post it again.

skinny 提到...

艾哈邁迪內賈德....哈哈哈!!

skinny 提到...

艾哈邁迪內賈德.....哈哈哈!!!

thousandfalls 提到...

yes, true, what a great name.

追蹤者

標籤